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2022臺歐設計保護研討會」圓滿成功,感謝各界的參與和支持

合照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於111年3月9日(星期三),與歐洲經貿辦事處(EETO)在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22臺歐設計保護研討會」。

 

本研討會邀請到比荷盧智慧財產局資深律師Pieter Veeze、歐盟執委會成長總署政策官Adriana (Rianne) van Rooden、歐盟執委會貿易總署政策官Stephan Hanne、東吳大學法學院章忠信助理教授,及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徐銘夆專利高級審查官,就臺歐設計保護制度的差異、數位化世界所帶來的機會與挑戰、以及著作權與設計保護的競合關係進行分享與交流。

 

來自產、官、學界等逾 188 人現場及線上參加本次研討會,和臺歐雙方專家進行了充分的意見交換及經驗交流,會場互動熱烈。

  • 發布日期 : 111-03-10
  • 發布單位 : 國際事務及綜合企劃組
  • 更新日期 : 111-03-10
  • 瀏覽人次 : 48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