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本局訂於105年5月及6月舉辦「行動通訊著作權案例說明會」2場次,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隨著資訊科技的快速發展,網路及行動通訊日益普及,著作利用型態也更為複雜,為使各界瞭解將他人著作(如照片、音樂)上傳到FB、部落格、Youtube,或是轉傳影片、連結網址於通訊軟體可能涉及的著作權問題,智慧局特別舉辦本項說明會,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報名參加!
105年度「行動通訊著作權案例說明會」2場次如下:
一、第1場:5月20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1樓簡報室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位於中和區四號公園內。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二、第2場:6月24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 3樓多媒體教室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位於臺大後門,請由辛亥路、復興南路口之校門進入,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網路報名:http://activity.tipo.gov.tw
(路徑: 智慧局首頁/便民服務/智慧財產權研討會登錄中心/著作權)

  • 發布日期 : 105-04-14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更新日期 : 105-04-14
  • 瀏覽人次 : 24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