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本局訂於106年3月至6月間舉辦「新媒體產業涉及之著作權問題說明會」3場次,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本局訂於106年3月至6月舉辦「新媒體產業涉及之著作權問題說明會」3場次,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近年新媒體與技術的發展,創造許多新的商業模式,同時也衍生新的著作利用型態,為使各界瞭解運用新媒體與技術(如即時通訊、手機直播、VR及OTT等)涉及之著作利用行為以及相關著作權規範,本局特別舉辦旨揭說明會,歡迎相關單位及有興趣者踴躍報名參加。
**第一場次除了由賴文智律師擔任講座,另將邀請具VR、直播應用經驗之業界講座,先就VR影音商業應用實務加以介紹,請把握難得機會,儘速報名!

106年度「新媒體產業涉及之著作權問題說明會」3場次如下:
一、第1場:3月17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霖澤館1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4段1號,位於臺大後門,請由辛亥路、復興南路口之校門進入,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二、第2場:5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點:國立臺灣圖書館4樓4045教室
(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85號,位於中和區四號公園內。近捷運永安市場站)
三、第3場:6月16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
地點:台中市大墩文化中心地下1樓會議室
(台中市西區英才路600號)

網路報名:http://activity.tipo.gov.tw
(路徑: 智慧局首頁/便民服務/智慧財產權研討會登錄中心/著作權)

  • 發布日期 : 106-02-13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更新日期 : 106-03-10
  • 瀏覽人次 : 32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