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112年度「專家服務團智慧財產權講座」活動資訊

1120208_服務團資訊(放局網)V

您知道智慧財產權的內容有哪些?有了智慧財產權要如何維護自身的權利?
怎樣才不會侵害他人的智慧財產權?什麼情況下才可以合理使用?
有關上述智慧財產權林林總總問題,您有疑惑、需要瞭解嗎?

本局提供全國工商企業、政府機關、國營事業、各級學校、民間組織及一般社會大眾申請報名,可自行擇選智慧財產權議題、授課日期/時間(每場至少2小時)及地點(實體或線上),報名人數建議10人以上。

請申請單位提供2個月內可授課之日期至少3個,並於期望日期前一月份20日前提供報名資訊,並按期望日期依序排列。(例如欲申請5月10日講座,至遲需於4月20日前提出申請)

本講座活動須由申請單位自行負擔講師鐘點費(每場次至少2小時/每小時2,000元)及講師車馬費(或由申請單位自行接送)

本講座活動申請單位並不限於同一企業、機關、團體報名,歡迎各單位聯合其他單位一起申請哦!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2年10月20日止

活動期間:112年3月至11月30日止

報名方式:

1.將報名表e-mail至[email protected]

2.諮詢專線:(02)2376-7142 鄭小姐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2-02-13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更新日期 : 112-05-09
  • 瀏覽人次 : 59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