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專利IPC與我國行業統計分類關聯表及統計應用分析報告」歡迎各界參考

專利IPC與我國行業統計分類關聯表及統計應用分析報告

參考國際間專利與產業關聯表之50年研究發展,應用政府跨部門資料建立我國「專利IPC與行業統計分類關聯表」,該關聯表為我國首個專利與產業關聯表,基於該關聯表,本專案完成我國首次以全產業幅度分析之專利趨勢,亦根據國際定義,首次以政府數據定義我國專利密集型產業。

本報告之目的,在開發專利資訊以及產業資訊之鏈結樞紐,以自動化的整合專利數據以及產業數據,使能即時分析我國全產業之專利布局趨勢,以及專利活動與產業經濟的連動影響,以期透過企業專利布局之早期數據,快速並即時反映產業的市場發展狀態以及未來可能的產業趨勢,以利支援基於智慧財產權之經濟活動,提供各界參考運用。

  • 發布日期 : 111-06-08
  • 發布單位 : 專利二組
  • 更新日期 : 111-06-08
  • 瀏覽人次 : 37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