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112年3月份民眾電話詢問十大常見問題,歡迎各界參考利用!

1120309
為了擴大對外界諮詢專利程序相關諮詢問題的回應服務,本局從112年1月起將每月精選外界洽詢本局客服的10大問題及說明,並張貼於本局專利布告欄,以利外界參考利用,如有其他專利相關問題,請電洽本局專利服務台,服務電話:(02)8176-9009。
本月精選問題如下,詳細答覆請參閱檔案附件:
一、 申請人多項專利(申請)權同時轉讓他人時,請問是否可以透過智慧局所提供一文多案號的方式申請辦理?
二、 公司之代表人已經變更,請問已向智慧局提出申請的各項專利(申請)權應辦理什麼手續?
三、 在臺工作之外國人已領有居留證,是否可以共同申請專利?委任書簽署格式有無其他規定?
四、 申請人提出專利申請同時主張國際優先權,請問優先權證明文件之補正期間如何計算?
五、 發明專利案已經初審核准審定,申請人如不辦理領證,還能提起分割申請嗎?
六、 分割案與原申請案之申請人、發明人、代理人必須相同嗎?
七、 申請專利時申請書之發明人姓名打字錯誤,應如何辦理更正?如已領證,請問專利證書要怎麼處理?
八、 專利權人是否可以向智慧局申請另外核發英文版本的專利證書,費用多少?
九、 未收到繳納專利年費之收據,可以申請遺失補發嗎?
十、 專利申請案已經核准尚未領證,欲轉讓權利予他人,後續應該如何辦理?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2-03-09
  • 發布單位 : 專利一組
  • 更新日期 : 112-03-09
  • 瀏覽人次 : 42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