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112年5月份民眾電話詢問十大常見問題,歡迎各界參考利用!

dreamstime_s_139398016

為了擴大對外界諮詢專利程序相關諮詢問題的回應服務,本局從112年1月起將每月精選外界洽詢本局客服的10大問題及說明,並張貼於本局專利布告欄,以利外界參考利用,如有其他專利相關問題,請電洽本局專利服務台,服務電話:(02)8176-9009。

本月精選問題如下,詳細答覆請參閱檔案附件:

一、112年5月1日施行的發明分割案說明書與原申請案說明書要檢附差異部分劃線頁和有固定的繕打格式嗎?

二、112年5月1日施行的發明分割案說明書與原申請案說明書要檢附差異部分劃線頁需要檢送整份說明書?

三、發明名稱是說明書的一部分,發明分割案需檢附劃線頁嗎?

四、如果整份說明書僅修正一個錯別字,需要劃線頁嗎?

五、申請人如未主動檢附分割案差異劃線頁,分割案會不受理嗎?

六、申請書代理人為A專利師,委任書有A、B、C等3位專利師,智慧局會要求補正申請書嗎?

七、特別委任事項只在委任書上載明「有委任專利法施行細則第10條所列之特別委任事項」就可以嗎?

八、中華民國籍的A公司和美國籍B公司共同提出一專利申請案,B公司不想委任代理人辦理可以嗎?

九、申請人收到專利核准審定書或處分書,如果要自己辦理領證,如何辦理?

十、台灣申請人透過專利代理人提出專利申請案,取得專利後繳納年費,智慧局會把專利年費繳費通知單,直接寄給申請人嗎?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2-05-15
  • 發布單位 : 專利一組
  • 更新日期 : 112-05-15
  • 瀏覽人次 : 23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