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第103106872N01號專利舉發案109年12月11日辦理聽證

本局將於1091211()辦理專利舉發案件聽證,系爭專利名稱為「觸控顯示裝置、驅動電路及驅動方法」。觸控式螢幕作為一種輸入媒介,是目前最為簡單、方便、自然的一種人機對話模式。系爭專利技術內容涉及通過在觸控感應階段提供第訊號,以減小公共電極與閘極線和/或資料線之間寄生電容器的充放電電量,以減小寄生電容器對觸控檢測的干擾,進而可以提高觸控檢測的精度。關於各證據有無揭露系爭專利請求項技術特徵及其組合是否足以使系爭案發明所屬技術領域中具有通常知識者輕易完成系爭案之發明,認為有亟待釐清之必要,因此本局依申請辦理聽證。希望藉由兩造當事人充分表達意見、公開審理及合議審查等方式,以提高審查之正確性。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09-11-09
  • 發布單位 : 專利爭議審查組
  • 更新日期 : 109-11-11
  • 瀏覽人次 : 86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