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2.1.35、商標註冊申請案可否主張複數優先權?

可以。主張複數優先權者,一案多類申請案,請於各類別商品/服務名稱前加註優先權日及第1次申請的國家或WTO會員。同一類別主張二以上優先權者,請區分各優先權日指定的商品/服務名稱。其申請日依各指定使用商品/服務所主張的優先權日為準。複數優先權的填寫方式請參考以下填寫範例:

主張複數優先權指定商品或服務名稱填寫範例:
優先權日民國1030101 首次申請國:美國
優先權日民國1030105 首次申請國:美國
優先權日民國1030201 首次申請國:歐盟

第36類

  • 優先權日1030101美國:商場攤位之租售、辦公室之租售、辦公室租售(不動產)、公寓房屋租賃、不動產買賣、不動產買賣服務、不動產買賣之仲介、不動產租賃之仲介、不動產估價、不動產經營管理、公寓房屋經營管理、不動產經紀人、不動產買賣諮詢顧問、不動產買賣資訊。
  • 優先權日1030105美國:各種建築物之租售、不動產之租售、買賣、租賃之仲介。

第37類

  • 優先權日1030101美國:各式建築物之營建代建、園景造景及室內裝潢工程及廣告工程施工、土木建築工程(包括游泳池跑道橋機場海港捷運系統及其他土木工程)之營建及修繕、防水防熱防漏工程施工、水電工程施工、油漆粉刷施工、建築物營建之監督服務、建築物拆除服務。
  • 優先權日1030105美國:維護環境衛生之清潔、維護環境衛生之消毒、維護環境衛生之打蠟。
  • 優先權日1030201歐盟:提供營建及修繕資訊。

第42類

  • 優先權日1030105美國:土木建築工程之設計、土木建築工程技術諮詢顧問、土木工程製圖、室內設計、室內裝潢設計、都市計劃、土地量測、自動控制系統工程之規劃設計、中央監視控制系統之規劃設計。
  • 發布日期 : 101-11-30
  • 發布單位 : 商標權組
  • 更新日期 : 109-02-13
  • 瀏覽人次 : 181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