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非傳統商標審查基準修正草案公聽會於7月17日上午9時30分召開,歡迎各界踴躍參與!

非傳統商標審查基準自101年5月31日發布,101年7月1日生效迄今,已將近5年,對各類型非傳統商標申請案件之審查,已累積相當實務案例及經驗,另為因應氣味商標審查之需求,擬具「非傳統商標審查基準修正草案」,俾利商標審查人員及民眾依循。
本次修正草案內容,主要是增訂氣味商標章節,由於氣味商標非屬視覺可感知的商標,其商標圖樣呈現的方式為何?如何利用商標描述的文字說明及商標樣本輔助審查等認定標準,以及商標樣本的保存議題,有廣徵各界意見,建立共識之必要。
公聽會時間:106年7月17日(星期一)上午9時30分
公聽會地點:經濟部智慧財產局19樓簡報室(台北市辛亥路2段185號19樓)
相關公聽會議題資料歡迎下載利用;欲以書面提供意見者,請於106年7月31日前,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本局商標權組信箱:[email protected],或傳真:02-27359095,以收集思廣益之效。

聯絡人及電話:朱稚芬商標審查官 02-23766070
備註:
1.為響應環保,現場不提供紙杯,提醒您自行攜帶環保杯與會。
2.會議資料下載:(附件檔連結)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06-09-06
  • 發布單位 : 商標權組
  • 更新日期 : 107-08-01
  • 瀏覽人次 : 40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