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即日起本局「商標資料檢索」網頁提供商標註冊案及申請案指定使用商品/服務的組群代碼資訊,歡迎多加利用

51239191571

為使審查資訊透明化並因應外界需求,本局商標資料檢索系統之「商標文字及圖形近似檢索」
、「案號查詢」、「圖樣文字查詢」、「圖形查詢」、「綜合布林查詢」、「申請人查詢」等5個檢索項目,於查詢檢索結果頁面,點選商標申請案號/註冊號,顯示單筆畫面時,在「商品/服務類別」項下點選「組群代碼」,即可顯示該案件指定商品或服務名稱的組群代碼(4碼)列表,詳細操作方式請參考附件。 特別提醒,由於早期案件指定商品或服務的編碼資訊未與電腦系統完全整合,可能出現商品/服務無法逐一對應的情形,若對個案商品/服務編碼有疑義,請洽商標諮詢服務人員;或商標權組服務台(電話:02-23767570)。

  • 發布日期 : 104-01-23
  • 發布單位 : 商標權組
  • 更新日期 : 109-02-18
  • 瀏覽人次 : 126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