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歡迎高中(職)學生報名「著作權-學習與文創體驗營」

文創商店裡可愛的文具、明信片、生活小物琳瑯滿目,你知道設計這些商品可能涉及的法律概念嗎?你想要瞭解從事文創產業會遇到的著作權問題嗎?

本局於今年8月19日針對高中(職)學生辦理著作權營隊活動,主題為「著作權-學習與文創體驗營」,邀請鵬耀法律事務所戴智權律師講解著作權基本觀念,文創產業從業者:費雪設計負責人余晉銘先生及溱基創意行銷有限公司負責人劉潤成導演,針對平面、包裝及品牌設計、影視拍攝製作等進行經驗分享,並搭配有趣的闖關大地遊戲,還有精美小禮物,讓學生這個暑假能在遊戲中學習、成長,培養文創軟實力,營隊自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請洽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23660812#219鄭小姐,或逕上網路報名(https://reurl.cc/9G8gMY),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參加。

----------------------------------------------------

活動詳情

著作權-學習與文創體驗營

時間:111年8月19日(星期五) 09:00-16:30

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文化部小客廳(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館2樓)

活動對象:高中(職)學生及其他對著作權或文創產業有興趣之學生(高中(職)學生優先)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9G8gMY

活動聯絡人: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02-23660812#219鄭小姐

----------------------------------------------------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1-07-12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更新日期 : 111-07-26
  • 瀏覽人次 : 225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