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隱私權宣告

壹、前言
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以下簡稱本局)絕對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本局網際網路時個人資料的安全及隱私,為了協助您瞭解「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網站)如何蒐集、處理、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特訂定「個資隱私權保護宣告」(以下簡稱本宣告)。若您對本宣告有任何疑問,歡迎與我們聯絡。

貳、個資隱私權保護宣告
一、適用範圍
本宣告僅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各類服務及活動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利用與保護之相關作法,本網站以外的相關連結不適用本宣告。

二、個人資料蒐集之目的、資料類別及利用方式
單純在本網站的瀏覽行為,本網站並不會蒐集任何有關個人的身分資料,但為提供您更完善的個別化服務,本網站會紀錄使用者的IP位址、上網時間、cookie以及在網站內所瀏覽的網頁等資料,並僅對全體使用者行為總和進行分析,以做為增進網站服務的參考依據。
本局根據本網站目前所提供的各類服務項目(例如:電子報訂閱、問卷調查等),及後續新增的服務項目,因該服務需要而請您提供姓名、暱稱、電子信箱、聯絡電話等個人資料時,您可自由選擇是否提供之個人資料,如不提供該等資料,則本局將無法為您提供相關服務。
本局對於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其蒐集、處理及利用,悉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與本局執行業務相關規定辦理,以充分保障您的個人隱私權。

三、資料提供之限制
本網站除有下列情形外,絕不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第三人:
(一)配合司法單位合法的調查。
(二)配合相關職權機關依職務需要之調查或使用。
(三)為維護和提升網站服務而用於管理。

四、個人資料之保全
本網站主機均設有防火牆、防毒系統等相關的各項資訊安全設備及必要的安全防護措施,以確保資料在傳輸過程中不被第三者非法擷取。

五、個人資料權利行使方式
當您在本網站中註冊成為會員後,您可以隨時利用您的帳號和密碼登入本網站「會員資料修改」功能,對您填寫的會員個人資料,進行查閱、製給複本、補充、更正及刪除。提醒您在向本局請求刪除本網站某項服務的個人資料後,將無法再享有該項服務。
若您欲為前項個人資料之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則須由本人檢具證明文件向本局提出申請。
本網站之個人資料如有以下情形之一者,將以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個人資料之方式代替刪除個人資料:
(一)有法令規定或契約約定之保存期限。
(二)有理由足認刪除將侵害當事人值得保護之利益。
(三)其他不能刪除之正當事由。
若您要行使相關之權利請於上班時間聯絡本局相關人員:
電話:(02)2376-7490
諮詢信箱:[email protected]

參、個資隱私權保護宣告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本局將視需要修改本宣告,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的立意。當本局完成本宣告修改時,我們會立即刊登於本網站,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

  • 發布日期 : 108-06-17
  • 發布單位 : 國際及法律事務室
  • 更新日期 : 111-11-16
  • 瀏覽人次 : 272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