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歡迎報名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相關著作權議題講座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相關著作權議題

OpenAI公司開發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不僅可與使用者聊天對談,更可作為翻譯、算數、撰寫程式,甚至活動規劃等工作的輔助角色。然而,AI人工智慧的訓練階段往往需要大量資料投入,其中可能會涉及他人著作的利用,如果使用者將AI聊天機器人的產出做後續利用,也可能會產生著作權問題,為此本局特舉辦「AI聊天機器人、ChatGPT相關著作權議題」講座,活動將同步於智慧局「著作權x原創我挺你」粉絲團直播,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參加對象:對本議題有興趣的民眾

活動時間:6月9日下午2:00~4:00

地點: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201會議室

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Tzyt-it1-qrqsfvqmOWmV4H-QdieskDin0IOx5DicW6Tbzg/viewform

  • 發布日期 : 112-05-26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更新日期 : 112-05-26
  • 瀏覽人次 : 33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