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公告徵尋「來自異鄉的朋友」之著作財產權人

公告意旨:本社為利用《來自異鄉的朋友》之著作財產權人之授權,如有任何相關訊息可提供本社,請與本社連繫。

利用方式:迷和樂影像製作社為製作「公視—紀錄觀點」節目短片–《明天我要當歌星,可以嗎?》,以《來自異鄉的朋友》作為插曲。

著作種類:音樂著作(詞、曲)、錄音著作。  

著作名稱:《來自異鄉的朋友》

著作內容:早期阿美族語歌曲,約 1990 年代以錄音帶發型的歌曲,發行公司為欣欣唱片行,演唱人為吳耀福,歌曲第一、二句為tayra tayra kako,ilomano miso idang, iyan ho iyan,第三句為nengneng han kako,awaaykisoi loma toya romiad ,中文意思分別為朋友我去了你的家、我看了看你那天沒有在家,歌詞描述拜訪不到心中難以忘懷之友。歌曲伴唱帶連結

著作財產權人:

著作人:曲:金欣文藝部 / 詞:欣欣唱片行、夏國星

申請人姓名/名稱: 迷和樂影像製作社
代表人姓名:連晨軿
連絡方式: [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0901-203-688

  • 發布日期 : 113-03-22
  • 發布單位 : 著作權組
  • 更新日期 : 113-04-16
  • 瀏覽人次 : 7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