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本局自107年9月1日起提供專利檢索報告非專利文獻引證文件隨電子公文傳送服務!

為擴大專利公文書電子送達服務範圍,提供使用者更完善之電子資訊,自107年9月1日起,本局開始提供專利檢索報告非專利文獻引證文件隨電子公文傳送服務,即電子公文所附檢索報告中如有引證用之非專利文獻,將以PDF檔附加於電子公文之附件中傳送,方便專利公文書電子送達使用者透過電子公文接收非專利文獻引證文件。
本局自103年1月1日開始提供專利商標公文書電子送達服務,4年半來已有超過2,500位的送受達人曾接收過電子公文,這其中包括279家事務所在內的497位代理人,公文電子送達比率亦已突破7成5(107年7月為75.37%),在本局提供專利檢索報告非專利文獻引證文件隨電子公文傳送之服務後,將可進一步提升民眾作業彈性及便利性。
1080814

  • 發布日期 : 107-08-14
  • 發布單位 : 秘書室
  • 更新日期 : 107-08-14
  • 瀏覽人次 : 61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