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智慧財產局「專利申請文件輔助偵錯系統」教育訓練影片上線了!

偵錯教育訓練

「專利申請文件輔助偵錯系統」教育訓練已於9月13、27日在本局18樓禮堂辦理2場次完畢,該系統能協助申請人減少申請上文字的錯誤,使申請文件符合專利法及專利法施行細則相關規定。
當申請人完成專利申請文件(.docx檔)後,登入本局e網通網站,點選「專利申請文件輔助偵錯系統【測試版】」連結,並開啟該系統畫面之儀表板,再將上述專利申請文件導入「專利申請文件輔助偵錯系統」即可使用。
該系統除可檢視專利申請文件錯誤外,可進一步提升申請案件的品質及效率,減少與智慧財產局公文往返的時間,創造雙贏局面。
相關教育訓練影片可搜尋本局Youtube網站或使用下列影片網址進行觀看。
影片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4NsJgdLv4

  • 發布日期 : 112-10-18
  • 發布單位 : 專利行政企劃組
  • 更新日期 : 112-10-18
  • 瀏覽人次 : 28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