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車輛智慧座艙系統關鍵技術專利趨勢分析研究」報告,歡迎各界參考!

dreamstime_s_194830070

隨著5G布建的普及化,帶出車聯網時代的來臨,智慧化、個人化需求的提升,在新一代車輛產業中發展出「智慧座艙」的概念,智慧座艙目前並無統一的規格標準,凡是能提供個人化、智能化及沉浸式體驗目的的相關發明均能實現於車輛智慧座艙中,相關市場也不再是由傳統品牌車廠及車輛零組件供應商為主要,因此未來「智慧座艙」概念可為資通訊技術開發經驗豐富的臺灣廠商帶來無數創造利潤之商機。

報告中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視角,將智慧座艙系統相關技術依視覺、聽覺、娛樂體驗及智能互動主題進行分類研究,進行相關專利趨勢分析及挑選精選重要技術,盼能提供智慧座艙相關產業研發及市場行銷策略制定參考。

聯絡人:林明立科長02-23767363 E-mail:[email protected]

  • 發布日期 : 113-01-03
  • 發布單位 : 專利審查二組
  • 更新日期 : 113-01-11
  • 瀏覽人次 : 20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