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本局智權知識連載漫畫《一人部門的IP日常手札》更新至第9話,歡迎各界至產業專利知識平台閱覽!

第9話-宣傳圖

為促進各界對智權知識與實務應用觀念之瞭解,本局以「中小企業智權管理」為主題製作連載漫畫系列《一人部門的IP日常手札》,將職場上的實務智權議題,化為輕鬆的日常職場劇,並自去(111)年8月起正式出刊。

本(1)月份《一人部門的IP日常手札》連載漫畫已更新至第9話,歡迎各界至本局產業專利知識平台(iPKM)閱覽或下載分享。

故事大綱:
終於盼來的技術商品化因為聯名贊助商的加入,使小慧一行人的貢獻遭到冷落,新思精機失去技術夥伴該有的掛名銷售待遇,公司發展進退兩難。 老闆也終於娓娓道出了與姜英娜的過往,向大家告解了一直潛藏於心的愧疚。儘管如此,公司仍欠缺著突破現狀的手段,就在此時奇蹟發生了…

回首面對不堪,重新拾起初衷的IP日常劇場第9話。

  • 發布日期 : 113-01-17
  • 發布單位 : 資訊室
  • 更新日期 : 113-01-17
  • 瀏覽人次 : 6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