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第094103584N01號專利舉發案110年9月17日辦理聽證

本局將於110年9月17日(五)辦理專利舉發案件聽證,系爭專利名稱為「電池組」。系爭專利技術內容涉及一種電池組,於一組供電滙流排之間以並聯方式連接複數條串接分支,各串接分支則是以複數顆電池串聯連接組成,於兩相鄰的串接分支之間,係連接有複數導電體,使得一串接分支上的電池與另一串接分支上的電池構成並聯狀態;以前述方式構成的串並聯混合連接成網狀式矩陣排列組合,係兼具串聯及並聯優點,且毋須使用高電流負荷能力之導電體,故得以降低電池組之整體重量及成本,並提高生產和使用效率之目的,而各證據有無揭露系爭專利請求項之技術特徵,實有釐清之必要。因此,本局依舉發人申請辦理聽證,希藉由兩造當事人充分表達意見、公開審理及合議審查等方式,以提高審查之正確性。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0-08-11
  • 發布單位 : 專利爭議審查組
  • 更新日期 : 110-08-11
  • 瀏覽人次 : 898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