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第093125188N01號專利舉發案111年9月23日辦理聽證

本局將於111年9月23日(星期五)辦理093125188N01專利舉發案件聽證,系爭專利名稱為「有機EL裝置及其製造方法」。系爭專利技術內容涉及一種有機EL裝置以及製造該裝置之方法,其藉由通過使用粘接層粘接支撐基板和密封部件,在所述支撐基板上形成密封空間,並在該密封空間內形成EL元件,該EL元件包含:形成於所述支撐基板上之下部電極、形成於所述下部電極上之包含發光層之有機材料層、及形成於所述有機材料層上之上部電極,其特徵在於具有:引出布線,從構成所述EL元件的電極通過所述粘接層被引出到所述密封空間外,與所述粘接層直接接觸,在所述密封空間外面的支撐基板上形成規定的布線圖形;覆蓋層,設在該引出布線的至少所述粘接層附近,覆蓋所述引出布線;及形成重疊了所述粘接層和所述覆蓋層的疊層部分,該疊層部分的寬度大於等於所述粘接層或所述覆蓋層的厚度,所述疊層部分的厚度至少大於等於所述覆蓋層的厚度。而各證據有無揭露系爭專利請求項之技術特徵及證據之組合是否可證明系爭專利請求項不具進步性,實有釐清之必要。因此,本局依舉發人申請辦理聽證,希藉由兩造當事人充分表達意見、公開審理及合議審查等方式,以提高審查之正確性。

檔案下載

  • 發布日期 : 111-08-16
  • 發布單位 : 專利爭議審查組
  • 更新日期 : 111-08-16
  • 瀏覽人次 : 576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