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 Enter 到主內容區
:::

logo

:::

商標審查滿意度

商標審查是本局為民服務的重要一環,透過內部管控機制,使審查過程、效率、品質與時俱進,並符合外界期待,是我們一致追求的指標。每年我們透過法令宣導同時進行問卷及滿意度調查,提供我們和申請人間期望值差距的參考,並就具體的提問回應與進行管考改善作業及進度,以精進商標審查品質。

  • 近三年服務滿意度趨勢分析
年度/項目 授課整體滿意度 時程、場所及工作人員整體滿意度 商標提供網頁資訊滿意度 商標業務整體表現滿意度
110 99.5% 97.6% 99.5% 93.8%
111 99% 93.7% 98% 94%
112 95.8% 94.6% 95.1% 90.8%

 

 

109至111年商標審查滿意度

 

近3年來商標在表列上的項目服務滿意度平均有9成以上,但在審查時效及審查原則不一致方面,皆仍有持續改善的空間。為努力達成商標審查高品質的目標,將佐以歸納整合審查資訊、健全資料庫等制度化事項輔助審查,以減少審查不一致及非妥適性等問題。

回頁首